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年下组是猫咪

苏帕久:



24.横山君与猫饼


东京气温达到了40度。

烈日炎炎下,两只长毛猫饶是在26度的中央空调恒温间里,也耐不住了。

进入七月份之后,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先是仓喵占领了背阴的厨房,五体投地趴在冰箱下面。

横山家不开火,早上迷迷糊糊的到厨房拿水喝,一脚踩在仓喵的肚子上。

横山吓了一跳,后退两步靠在门框上。

“对不起!你没事儿吧?”

仓喵懒得抬眼,慢吞吞的“喵”了一声,算是给他一句回应。

仓喵体型大,它挡在那里,横山就打不开下层,拿不了冰块。于是横山用脚戳了戳仓喵,让它走开一点。

仓喵岿然不动稳如泰山。

横山只好把它抱起来,放在一边。

结果仓喵又在旁边就地伏地了。

“喂喂,你是软骨虾吗?!还是海参?”

“喵(我是地板。我的心情已经是地板了。我要回冰箱那里,那里最凉快。来搭把手,我不想动……)”

后是丸喵占领了浴室。

横山爱干净,浴缸擦得干干净净。近来泡澡的时候却总会沾上猫毛。

一开始他不以为意,某天晚上上厕所,黑灯瞎火的看见浴缸里闪着幽光。

横山怕鬼,战战兢兢的拿着手机照过去——丸喵正在里头趴着,看见他来了,才微微探出头来。

“不是吧你俩,”横山转惊为笑,“一个占领了厨房,一个又来侵占我的浴缸?我说怎么洗澡的时候觉得有毛呢。”

“喵(我只是来乘凉的,喵喵喵。)”


我们的横山君坐在马桶上,认真的思考了要不要给家里的猫主子做个狮子王造型。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