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道(上)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尝试认真写一点东西!希望各位太太可以喜欢!

名字是  @水叔家的西瓜君 取的!谢谢西瓜瓜!!

OOC属于我!!!!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人称视角有变!!慎入!!!

—————————分割线————————————

好喜欢他,或者说是好爱他,哪种方式更合适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吧…他更像是我生命中的光,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指明方向?或者我根本就只是跟着我的光在前行罢了…

2018年4月1日  周日 
愚人节,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节日,我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说出喜欢你,或者爱你这些话,因为是愚人节不是么?所有的话,无论真假,都可以被愚人节快乐这种胡闹的话遮盖过去,可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说的每句都是真话。

2018年4月5日  周四
有舞台剧的首日演出,你会来看么?听说今天是中国的清明节呢,要去为逝去的亲人祭拜,和盂兰盆节很相似。那么如果我离开了人世,你会来看我么?或者你会怨我吧,用撒娇的语气说出为什么要留下你一个人之类的话【笑】那么一起离开,会让你觉得可行么?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好了。

2018年4月9日  周一
我们一起录制了JAM,我还有舞台剧的录制,每天都很忙,最近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我觉得我开始有些焦虑,我并不是指对于你退团的事情被爆出来的这件事,而是对于你本人,我开始焦虑。我不知道我还应该怎么做,我知道我留不住你的,不,我不愿意去想,也许我可以尝试…留住你?

2018年4月12日  周四
满满的编年史的录制,偶尔也在享受闲谈的乐趣,可是我有些紧张,我不知道是指对于我的计划的紧张或者是对于我的计划的激动?我的兴奋,可能导致了我的小失态?可能也没有?因为信酱在,或者是因为我太激动的缘故,我并没有发现这些,我当然希望你也没有,你总是会发现我的失态,你的细心也总是让我很心动,当然不只细心这一点。

2018年4月15日  周日
我知道今天对于fan们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对于我也是。我是指,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这件事……

丸山隆平放下手中的笔,现在有些晚了,他刚刚结束舞台剧的表演,新闻发布会之后紧接着的公演,让他被折腾的有些累,但是他的精神却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他甚至无法写完整他的日记最后的内容。他和渋谷すばる约好了今天的晚餐,虽然现在已经有些迟了,但是并没有错过他们两个的晚餐点,一条信息带给手机的震动让丸山隆平惊了一下。他拿起手机看了眼渋谷すばる发给他的信息他决定要加快些速度。

是难得在丸山隆平家的晚餐,丸山隆平站在灶台前进行准备多时的料理时,他在想从他想邀请渋谷すばる在家里喝酒开始到实现,花了多长时间呢?他也记不清楚了,就和他们两个的感情一样,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可以失去彼此,又对彼此模糊不清呢?伴着门铃声的响起,丸山隆平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

无声的晚餐,丸山隆平以为他们会有些交流,对于未来或者对于现在,但是没有。从一开始的问好结束,就没有多余的语言交流。安静,却又不安静,丸山隆平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可能已经太响了,甚至会吵到渋谷すばる…

丸山隆平打开了准备很久的红酒,他感觉他控制不了自己倒酒的双手,撒出了一点到了桌面上,他拿抹布擦拭掉撒落的红酒,走到水池边洗净,拧干抹布,他总觉在最后,应该料理好一切。

丸山隆平和渋谷すばる分掉了那一瓶红酒。他突然相信了网上说的死之前人会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这句话了,因为他看到了渋谷すばる吻了他,对他说了我爱你。

看到结尾的太太们真是太感谢了!我也许可能大概会写一个苏老师视角的后续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