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OOC超级多的脑洞 !

       今天上数学课发呆的时候突发奇想的脑洞!
ooc巨多!!!
        一个霸道总裁设定的贵族纯血统吸血鬼林妹妹×腹黑忠犬吸血鬼赏金猎人Tom的设定!!!o!o!c!!!
  
林黛玉:一心只想混吃没法等死的贵族吸血鬼。整天待在城堡做一个社会肥宅!

Tom:一个随性但却很优秀的吸血鬼赏金猎人,对作为一个宅但是却很厉害的林黛玉一直都很好奇想亲自见一次林黛玉。

因为玩世不恭的贾宝玉在人类谁会闯了祸,杀死了一个人类贵族的女儿。贵族发布高价的悬赏令希望可以有赏金猎人能杀死贾宝玉,深知自己闯祸过了的贾宝玉投靠自己亲爱的林妹妹。

Tom接受悬赏任务,结果在任务途中遇到林黛玉。看到真人的Tom觉得自己被传闻这种东西欺骗了!!林黛玉根本就不像传闻中的那么社会!!(骗砸!)

欢喜冤家最终喜结连理的故事吧…个人想法…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啊?没有我就慢慢屯试试…我觉得我写不出来………毕竟我最近怎么写怎么翻译文的感觉…我也好绝望!!(*꒦ິ⌓꒦ີ)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