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宿り星【丸昴】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甜饼来了!!写文中间暴躁了一段时间,差点觉得今天产不出来了,还好flag没倒。

送给我们今天不开心的皮皮! @丸山皮皮 

中间的歌词部分是伊东歌词太郎的歌!分享イトヲカシ的单曲《ヒトリノセカイ》https://music.163.com/song/485347350/?userid=34289468 (@网易云音乐)


———————正文分割线————————


在初入一个崭新世界时,如果能遇到一个愿意领着你走,熟悉环境,在你面前遮风挡雨的人。请一定要珍重和感激。


渋谷すばる不知怎么就突然想到这句话了,是谁在他耳边说的来着的?可能是安田吧,他是他们当中最喜欢往人间跑的一个了。

他看着牵着他的手走在前面的那个男人,明明是个成年人,却总像小孩子一样缠人。渋谷在心里啧了一声,但是却握紧了那只手,即使他的手被那只手搞的湿漉漉的。


丸山遇到渋谷是在一场金牛座流星雨之后。他在一个雨天,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个眼睛大大的小个子,站在商店的檐下躲雨,气鼓鼓的样子看着漫天的雨雾。

丸山看到渋谷的一瞬间像是被激活,有器官在他身体里跳突,也有轮廓在他脑海中变得具体。

明明他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知道,丸山靠近那个男孩子,把手里的伞僵硬地塞给他,用包挡着雨,跑走了。

回家被老妈教训了一顿,他的心里却是满满的,全是那个人。他都记不得他长什么样子了,但四目相对之后一瞬间的慌神,恍惚,以及紧随其后的心惊,都无比清晰。以至于睡梦中的丸山都幸福的压抑不住自己的笑容。

丸山再见到那个小个子的男孩子,是在一个被夕阳染红了天空的傍晚。他看到那个男孩子拿着伞站在学校门口的时候,他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身体都快要坏了。他胡乱地把手心的在裤子上抹干,跑了几步,又立马装作自然的目不斜视地走过校门口,余光却忍不住的瞟向那个小个子的男孩子。

渋谷才不会说破那个人傻乎乎的样子其实很可爱,他走过去,拦住越走越慢就差停在他面前的丸山,把伞还给了他:“渋谷すばる。”

“唉?!”丸山愣了一下。

“我说!我叫渋谷すばる!”

“丸山!丸山隆平!”丸山笑的软软的,被夕阳衬的各外温柔。可他的心在发颤,手心里全是汗。他在心里重复了这个名字的每一个音符,心都要随着他的名字化掉了。

渋谷看着眼前这个只顾着笑的男孩子,他抿着嘴,镇压着这股快要挤出嘴角的奇怪力量。

真是,讨厌不起来呢。


那之后丸山再也没见过渋谷すばる,他觉得自己刚开始的初恋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里了,他想来想去找不到自己失恋的理由。

他再也没有办法遇到那个让他心动如初的人了。

渋谷すばる在金牛座流星雨的最后一天回到天上,他总是能想到那个叫maru的男孩子,他的一颦一笑仿佛刻在心里,他无数次的在梦中和丸山相遇。安田最近都开始说Subaru变得奇怪了,都是那个叫丸山隆平的人的错!


“丸山先生,这次的新歌词我觉得有些细节还可以再改一下。”丸山隆平看着眼前新来的助理战战兢兢的模样,温柔的笑了一下,开始着手修改文字。



誰のために生きているの,

是为了谁而活着的呢?

明日は何で必要なんだろう,

明天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呢?

夢のかけら眺めたら,

注视着梦想的碎片,

今は眠ろう,

现在还是酣眠吧,

静かにただ 生きていくの,

如果只是安静地活者,

それじゃバイバイ,

那么再见吧,

元気でいるんだよ,

我现在很好哦,

口に 出せない 言葉たち,

抱着没能说出口的话语,

抱きしめて眠る,

沉沉睡去。


助理从丸山那里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离开的时候电视里恰巧放的是今日的流星雨预告:“啊,11月是金牛座流星雨呢,今晚肯定很漂亮吧。”助理穿上大衣和丸山道别。

丸山关上了电视,和渋谷すばる的相遇也是在金牛座流星雨之后呢……他突然觉得待在一个人的家里,有点孤单。

连夜的创作让丸山有些疲惫,在睡意快要彻底入侵大脑的时候,门铃的声音叫醒了丸山,丸山烦躁的爬起来打开门。

这一刻冰川初融,晨光乍现,他的眼前,天与地,仿佛焕然一新。

他不敢相信那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丸山觉得自己还在梦里吧,他日夜思念的人现在就站在他的眼前。

丸山紧紧的抱着Subaru,就像是一松手,Subaru就会跑掉一样。他感受着怀里的温度,心里软绵绵的,像是什么甜甜的蛋糕被烤的松软香甜,被人一挖,就陷了下去。

温暖的月色就这么沁入丸山的心中,他看着自己心尖上的人,在他的眼前。

一阵阵璀璨的流星雨如瀑布般划破寂静的夜空,与人间的灯饰交织成漫天星光的画面。

丸山觉得自己是疯了,在他吻上Subaru嘴唇的一瞬间,满天的星星就突然炸开了,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亮晶晶的东西了。

他只是一下一下,轻啄Subaru的嘴唇,含吮他的唇瓣。舍不得离开,又怕冒犯了渋谷。直到渋谷すばる伸出舌头,微微舔舐了丸山的上唇,一切变得合理,却又一发不可收拾。

丸山的亲吻变得来势汹汹且猝不及防,他突然爆发的荷尔蒙侵占了渋谷的每条神经。柔韧有力的舌尖描摹着渋谷的嘴唇边缘,又滑进柔软的唇缝间,向深处探寻。

渋谷すばる的后背抵着玄关的墙壁,身前被丸山的身体紧密贴住,身高上的劣势地位迫使他不得不昂起头承受着让Subaru没有丝毫喘息的亲吻。身后墙壁的冰冷温度也无法驱散Subaru身体逐渐攀升的温度。

当丸山看着在自己怀里窝得舒服的Subaru的时候,他觉得再耀眼的流星雨,都比不过他所拥有的这颗最亮的星星。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