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仙草菌:

月刊TV navi (关西版)自扫 (裱纸已修)
锦户亮部分
最近笑得最开心的瞬间是什么时候?
之前一阵子睡的很坏,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去网站上看野性爆弹クッキーさん(日本のお笑い芸人。お笑いコンビ野性爆弾のボケ・ネタ作り担当)( 搞笑艺人组合野性爆弹成员)
的表演,一直一个人在那边笑。以管弦乐为音乐背景唱着大概只有广告时间一样短的影像八连发的十分钟视频,超级有趣。

Q1 现在自己的心境可以用一个汉字来表达是什么?
冷静的“冷”发生了很多事情之后,觉得自己是冷静的。虽然要考虑很多事情,但是一件一件积累之后想冷静的去对待。然后,冷静的“静”是静下心来吧。[冷淡]的话怎么说还是不喜欢啊。在拍摄的《西乡殿》的时候,也会听到很多人说“我也在看大河哦”这句话。在日本的话当然因为海外的电视剧原因,现在海外的人士们也会说“日本的电视剧很有趣啊”这么说之后一周一次来收看(电视)带着期待的心情很高兴。从20代到40代这个年龄跨度来扮演的话,自己觉得也有点难呢。

Q2给一直支持关八的人想说的话?
果然还是来看了我们的表演从此之后一直被支持着,我的话,不太善言辞。
接下来请来看关八,为了这个,现在眼前的巡演要竭尽全力拼命的去做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