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十分担心那个ZZ社长用我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一)【二人花】

过于OOC

沙雕文而已不需要智商。

大家猜猜还会有后续么🤔


1.

丸山隆平发现自己穿了。


不,他没有穿越到古代或者未来,他还是在21世纪,还是在2018年,还是在日本,但是现在他在东京,某高级公寓到顶楼。


他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霓虹闪烁,玻璃窗映出他难过又无助的身影。


这具身体,他不是自己的。


他出生在1983年一个寒冷的冬天,大阪的某家医院。曾经上进学习的他在小学就意识到自己毫无学习天分,所以果断的跟着学校大哥混,一路混到初中,高中考入一所三流学校,大学勉强进入一所三流学院,辛辛苦苦毕业后被家里人安排进一所三流的公司做着普通的工作。


丸山隆平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着自己的身影,忧伤地摸了摸自己现在这具身体的肚皮,哦,没有腹肌,这是个懒惰的富二代。



2.

大仓忠义很迷茫。


他刚刚一个翻身从床上跌落下来,才发现自己不在king size的大床上,他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丸山隆平你现在给我从楼上滚下来!”被楼下传来了暴躁的怒吼吓了一跳,“多大的人了!昨天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能被你气走!”大仓觉得这个房子在震动,伴随着这个女人的脚步声。


丸山隆平???

是谁???



3.

丸山隆平很绝望,他一个晚上没睡好觉了,当然不能怪king size的大床,它很舒服,丸山至少在上面滚了十几个圈,也不能怪这个房子的恒温空调,它也很完美,丸山特意挑高了几度,热的他差点脱光了在巨大的客厅裸奔……


[大仓社长,明早十点的视频会议您是否在家里进行?]丸山隆平点亮了手机,又看了一遍这个叫“村上秘书”发来的短信,哦,我凉了,他绝望地躺在过分舒适的大床上,抱着被子又滚了一圈。



4.

大仓忠义被丸山隆平的母亲从床上揪起来,抱着破破烂烂的公文包在早高峰时间段的公交车上被迫挤压着,可是他不知道一件事:这具身体在哪里上班啊啊啊啊啊!!!



5.

村上信五是东京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毕业后便进入了这所全国知名的鸟贵族餐饮连锁企业秘书处工作,没多久升职为社长的首席秘书。他在公司向来以处变不惊闻名,但是这不代表,他可以接受老板这么久不回重要会议安排的信息。


“叮”的一声,短信的通知音令村上重新振作精神,打开手机[村上秘书你自己看着办吧。]拥有极高职业素养的村上秘书,现在有点不冷静了。


其实大仓忠义没什么不好,除了懒惰了一点之外。当然,如果他愿意改掉自己赖床的习惯,吃的太多容易生病的毛病,日夜颠倒的作息,老爱撒娇的个性等等,他真的就很完美了。村上信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外套,领上公文包,迅速冲出门朝着大仓家奔去。


现在早上6点,离视频会议还有四个小时。



6.

丸山隆平发完信息之后稍微松了一口气,他大字型的躺在大床上,看着精致的天花板,心里不禁夸奖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哇啊啊啊啊!!!!”丸山隆平从卫生间洗漱完毕之后被门口站着的人吓了一跳,“你是人是鬼啊!!!!”


“是人,大仓社长。”村上退后了一点点,给丸山挪出了一点位置可以出洗手间,“关于十点的视频会议,我……”


丸山着急的打断了村上的话:“我特别信任村上秘书,我觉得你可以做好的,我不是很舒服,我就不……”


“不行。”村上信五打断丸山隆平,“这个会议真的很重要,是和XXX公司的XXX社长的XXXX合作balabala……”


丸山觉得自己不行了,他完全听不懂村上秘书在说啥,他现在满头大汗,睡衣的背后湿了一片,他觉得真要去开视频会议他绝对会暴露的!要怎么办!


“社长您是热么?中央空调怎么温度这么高?我帮您调低一点。”村上很明显的注意到了满身汗的丸山。


“我……”丸山隆平觉得自己脑内的小发条在不停的转动,脑子快要超负荷到冒烟,但他必须解决现在这个情况,“我不舒服。”丸山讲完这句话就晕倒在了地上,他倒下去的时候,感受到了地板上厚重地毯的柔软,我真是个小机灵鬼,丸山再一次夸奖自己。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