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无意义的ZZ脑洞

这个脑洞真的太沙雕了。


【横雏,安仓,丸昴】

yoko:黑社会老大,喜爱可爱的事物,花臂其实都是纹身贴因为怕纹身疼所以不敢去纹身,会在别人看不见的身体部位贴自己喜欢的三丽鸥和迪士尼定制纹身贴。喜欢纸胶带,平时爱记手账。


hina:高中生。学习成绩优异,学生会会长,和社会人yoko恋爱中,目前同居,会帮yoko在背后贴三丽鸥的纹身贴。


yasu:黑社会老三,喜欢美甲,所以自己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美甲店,全东京美甲店贴钻贴的最好的手艺人。


kurako:高中生。暗恋yasu中,喜欢找他做美甲。满嘴骚话,喜欢装bitch,其实是个处女,内心纯洁的不得了,yasu是她初恋。


subaru:黑社会老二,每天都在抱怨两个爱好娘炮的同事,其实自己最怂,完全靠maru才敢和别人正面呛声。


maru:沉迷subaru美色的原外卖小哥,为了追求su入了黑社会,现在是su的贴身保镖和专用外卖员。热爱青春伤痛文学,平日里是个多愁善感的zz青年,奶茶爱好者,疯狂迷恋奶茶的味道。


nishiko:高中生。yoko的亲妹妹,被yoko拿来为自己的爱好打掩护,其实是真纹了花臂的女人。kurako的闺蜜,知道kurako的真面目,喜欢出主意帮kurako追夫,其实是kurako追夫路上的绊脚石。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