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Spring Love【二人花】

OOC

渣文笔

二人花好甜哦…

后面可能不会写这种风格的文了…


—————————正文分割线————————


那树上绽放了一朵小花,这是丸山隆平打开自家窗户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发现的,是春天啊,丸山不禁感叹。


他将衣服收拾干净,穿上大衣围上围巾准备出门,在玄关犹豫了一会,将围巾重新挂回衣架上出门。


早春犹带着青涩的寒意,丸山有点后悔没有带围巾出门,他随意的找了一个靠着河边的长椅坐下,听着耳机里随机播放的音乐,看着眼前过早绽放的花朵展示着这个耀眼季节的伊始。


不知名的花香伴着早晨带着微微水雾的空气,周遭的一切如水彩画一般的在丸山的内心蔓延开来。他的目光突然被眼前的一个人吸引住,一个很高的男人,微乱的头发,迷迷糊糊的样子,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像只傻呼呼的刚刚从冬眠中苏醒的大熊,在与残留的冷空气做着斗争。


那个人随意的坐在丸山身边,懒洋洋地向丸山打了招呼。不够宽阔的长椅上被两个成年男性挤得满满当当,丸山看着那个人昏昏欲睡的模样,友好的递过去了耳机另一半。


那个人礼貌的接过耳机,塞在自己的耳朵里。两人寂静无声的坐在长椅上,看着眼前的景色,春天的气息从两人之间的缝隙中偷偷钻过,丸山突然抬头,和那个人对视,无言,却都笑了起来,仿佛隐藏在整个冬季的花朵突然盛开在两人的眼中,丸山又开始遗憾起没有将围巾带下来。那个人先行离开,和丸山道了谢。


丸山隆平回去的路上感觉心情比来公园之前更加愉悦,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降落在他的心上,明明不认识那个人,却觉得与那个人的相遇是春天的奇迹。


在他所有的措不及防中,只有那个人当之无愧。


丸山隆平推开阳台的门,晾衣服的时候朝着昨天他坐着的位置看了一眼,空空的长椅,却让丸山不禁失笑。


谁来过那个地方又离开了呢?


那个人又是谁呢?


他不知道,但是春天的一切,都与那个人一样相似。


那个人不发一语,但清风、凉雨、落花、暖阳都在替他言语。


也许在下一个春天,他们会再次相遇在含苞待放的花下,静静看百花齐放的日子到来。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