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胡言乱语的随笔

胡言乱语状态……

随便看看就好,没什么特殊意义。


我看着地上的血,顺着实木板间的缝隙,我跪在地上试图将它们冲洗掉,可是它们还在不停的流着。


我沿着痕迹慢慢地走向源头,我希望可以将这烦人的血迹清理干净。


我看着它们从地下室的台阶上爬上来,往我的身边汇聚,我推开地下室的门,看到了那个孩子。


他的身上满是伤痕,无一处完好,我颤抖着身体,甚至无法继续接近他。


然后他回过头来,我看到了和我幼时一样的脸。我的身体被人穿过,一个女人站在孩子的面前,孩子看着她,微微笑着,那个女人却将话语转化成利刃,血漫过我的小腿。


可那孩子还在笑着,直到血将我淹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