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Stay With Me【丸昴】

⚠️OOC

⚠️渣文笔

接之前的I Miss You的丸昴文

祝各位国庆快乐💖


—————————正文分割线————————


“Just stay with me


I need you to stay with me.”


他将写了字的纸揉成团,扔进垃圾桶,又不知道为什么捡起来,抹平。


他离开日本已经一个月了,养成一个习惯听说需要三个月时间,那么习惯没有他的生活,那个人需要多久。


他将手机屏幕点亮,看着那个人的名字,他最近总是回忆起那个人的温度,他将这一切归于国外过低的气温,可他心里清楚,他是想他了。他看着这个被暖气烘烤着被家具填满的房间,可他觉得哪里空荡荡的,他看着电灯的光芒,它那么亮,亮的使人难过。


他知道有些迟,但是他还是想和他说:


“他仍然爱着他,


能不能,不要放开他。”


他每日徘徊在那个人给予的如星星一般美好的记忆之中,他记得那个人的眼睛,那满满的快要溢出的温柔和爱意;他记得那个人的怀抱,是冬日里无尽的温暖和无处躲藏的眼泪的归处;他现在回想起来,无处释放的思念堆积在心中,让心脏都快要爆炸。


他曾在梦里想要用手去触摸那个人的眼睛,可是太冷了。倘若那个人的眼睛这样冷,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他被那个梦惊醒。


可能是他的自私吧,离开他生活了三十七年的地方,离开那个即将十五岁的组合,甚至亲手推开了他一直深爱的那个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即使是他的错,是他的自私,可那个人可以理解他吧,然后继续留在他身边,用那双温暖的眼睛,再一次包容他的任性。


“虽然有些迟了


Just stay with me


不要放开我


求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