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janiben互指—yasu相关

诚二:

b站看到这两个合集:2017上 2017下




记录谁选的yasu和yasu选的谁及理由(有的话)。




1.关八中最纯真的是


村涉仓→安→亮


涉:yasu果然,是会说“姿镜”的人。


仓:感受会直接就说出来,不会去多想一下。




2.如果自己是女人的话,想和他交往的成员是


仓→安→村


涉→涉


涉:包括yoko在内(yoko这期不在)想象了一下,我不要。我觉得yasu是超级受欢迎的,所以我不要,(村:因为会担心的吧)感觉很快就会被甩的。


仓:(yasu)超级受欢迎。




3.关八里看起来最会成为好爸爸的是


村横→安→亮


村:这点亮和yasu都是呢,能成为很温柔的父亲。yasu兴趣很广泛,亮兴趣爱好也很多。但是就吃东西这方面。


横:出外景的时候,小孩子会朝yasu靠过来的,感觉就是有吸引力啊。


安:感觉是会和孩子一起玩的爸爸,感觉会说“不行的东西就是说了不行!”的样子。




4.关八中实际上最小孩子气的是


安→横




5.关八中,如果可以调换身体的话想要变成谁


安→仓




6.关八中最重情谊的


亮横仓→安→横


亮:有一回在哪里举行live时候,他哭着说“这样不行啊”,我想起了那个时候的事情。(村:我也想起来了,为了给staff打气)


仓:刚好就是之前讲过的事情。yasu他决定每天都看着成员的脸一个一个打招呼,那也是为了看大家那天的状态如何,那个时候会问“今天没什么活力呢,没事吧?”。他会做这样的事。


横:yasu在演舞台剧期间会在休息室贴关八的照片(yasu:好害羞啊)。听说了这事之后,会觉得很震惊啊。我会觉得我什么也没做啊。


安:横山君的果然是因为,他在练习拳击。




7.关八中最有天才气质的是


仓横丸→安→涉


丸:又会画画、又能作曲、词当然也会做。


仓:横山君在说话的时候,有时会没有像主语、重要的部分之类的话,有的时候不能理解他在说什么。跟yasu说明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不能理解,但是yasu能理解,会觉得yasu是天才。




8.关八中,如果一起去无人岛的话,会选谁做搭档(仓不在)


横亮村→安→村


村:我是觉得果然是yasu有知识。在开始的乌龟也是这样,这个没关系,因为种类什么的都很清楚。


亮:我是觉得,在没有食物的时候,不会说什么抱怨的话,总之会拿出食物来,“亮我找到食物了”,我说一起吃吧的时候,他会说“我不饿,亮你吃吧”,感觉会把吃的都让给我的样子。


横:我也是这样,我觉得因为yasu真的很温柔,同样的食材,我在爽快地吃的时候,看到yasu的食材,他会问“要吃我的吗?”,然后给我。


安:我觉得村上看上去不会死。跟他一起的话我好像也能活下去的样子。




9.关八中最在意明星的是


安→丸




10.关八中做了上班族最能出人头地的是(仓不在)


安→村


亮:我觉得最可能的是okura,剩下的人里面除了村上君,都不会出人头地的。


安:我也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行。




11.关八中,最没办法成为政治家的人


横亮村丸涉安→安


亮:我觉得他还是不要当政治家比较好。


丸:好像自己会奔溃的样子,成为政治家的话。(村:背负太多)


涉:即使绝对是错误的事情,被人劝说的话,也会说“好啊”的同意。(横表示赞同)




12.关八中,如果要找一个人组合参加漫才比赛的话


亮→安→丸


亮:我也认真考虑了,大家看起来排练都会特别严厉。我要是哪里不明白也只会努力去演,演漫才时候的我,然后能容忍我的大概只有章酱了,“亮,可以了,刚刚的可以了”。




13.关八中看起来会浪漫求婚的人是谁


全员→丸→安




14.关八中最有艺人气场的是


安→亮


安:我觉得是亮,有那种氛围




15.关八中,会把婚礼上的演讲托付给哪位


安→亮




16.如果有女儿的话,要让她和关八内的谁结婚(亮不在)


横村丸仓→安→涉


(刚投完票,yasu看好多人投自己超级可爱的笑还微微鞠躬说谢谢大家)


村:(看到yasu这么开心)抱歉,这只是用消除法而已。感觉你的话就会重视她吧。


安:我选涉谷桑。感觉他会勇于尝试不同的事情。




17.关八内喝酒后最麻烦的是谁


安→丸


说了那个半夜两点安被maru叫去卡拉ok的事情




18.关八中最适合做酒吧老板的是


亮→安→丸




19.关八全员一起戒酒,谁会最早放弃


安→仓




20.关八中结婚后会变成妻奴的是


安→丸




21.关八中运气最好的是


亮村涉仓横→安→村


安年末赌马的事情,会把钱拿出来给staff聚会用





22.关八中看起来最受熟女喜爱的是


亮涉→安→亮


亮:感觉不管是什么话题,他都能倾听。


涉:既像儿子一样可爱,但是作为男人又能够一起去买东西,抱的时候又会紧紧地抱住。




23.关八中,将来作为父亲,在亲子接力赛中看起来会浑身干劲的是


涉→安→横


涉:人太温柔了。也没有当爸爸的感觉,就乐在其中的感觉。




24.关八中,最适合做凶恶敌役摔跤手的是


村→安→涉


村:感觉最能胜任的是这个孩子,感觉会把人抡起来,会让看的人觉得有种狂气。




25.关八中,最有可能在甲子园的最后决胜局中出错的是


全员→丸→丸




26.关八中,即使中了彩票感觉也不会说出来的是


安→丸




27.关八中,最想让谁来策划自己的生日会


安→亮




28.关八中,能在一间屋子同居生活下去的成员


丸涉横→安→丸


丸:和章酱一起住酒店的时候,会特别关照我。“现在放音乐可以吗”“现在放水洗澡吗”“先去洗也没关系哦”这样。特别细心地关照我,感觉会很轻松。


安:我指的maru,毫不在意挺好的的呀,啊诶喂,这样的感觉。




29.参加瑜伽合宿,关八中最先逃跑的人是谁


安→仓




30.在山里偶遇野猪的时候,关八中最先能逃脱的是


村涉→安→村


涉:可能野猪来了会这样迎上去,像是会关系变好的样子。


村:像是能把它驯服的样子。


安:我选的村上君,因为真的像能逃脱的样子,像是能很棒的逃脱呢。




31.关八中,最可能让孩子成为星二代的是(安不在)




32.关八中,让谁来做你弟弟的话(安不在)


横涉→安




33.若将自己的家租给成员一天,最不想租给谁(安不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