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I Miss You【丸昴】

⚠️OOC

⚠️渣文笔

想写一个系列的文,大概后面还有两篇,都是丸昴。


—————————正文分割线—————————


他打开家门,这是那个人离开的第一个月,三十天,七百二十个小时。


他总觉得东京很大,人很多,但他走在路上,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陌生,这平时拥挤的、人潮汹涌的马路,此刻变得非常空旷和安静,空气也显得清凉了。


在某个繁星升起的夜晚,突然的想念起那个人。


他努力的控制自己在那个人走的第一个月内不要去想起他。


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在练习室默默给自己的贝斯调音的时候会哼起那个人喜欢的歌,他的耳边仿佛响起那个人的动听的歌声,他突然就会很想他。


看着那个人喜欢的电影类型,在空旷的电影院,看到感动的地方,想要触碰旁边的温度的时候,他突然就会很想他。


和朋友在line上聊完天,看着列表里的人突然看到那个人的名字,他突然就会很想他。


在独自一人回家路上,听到广播里播放的伤感的歌,以为可以抚慰自己的内心,可他还是很想他。


他曾与那个人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在分别之后,仿佛不复存在。


他知道分别的感受,他不是第一次与人道别,可为什么这次如此不同。


在他回到家之后,他感受到房间里残留着的,属于他的气息,他突然就会很想他。


可能不是突然很想他,他一直都很想他。他想念那个人的声音,呼吸,他的轻声细语,如今都已不在。


在每个繁星升起的夜晚,他都很想他。


Whenever wherever,


So much i miss you.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