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日常的那点事【约会】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日常的小段子,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随缘吧!

傻白甜而已,不需要有脑子!



关于购买食材

丸山:ryo酱,最近都没有好好吃蔬菜,今天多做一点蔬菜吧!
锦户:我又不是兔子!!我不要吃蔬菜!!
丸山:不吃蔬菜吃什么呀!ryo酱不要生气啦!
锦户:吃肉啊!肉!!
丸山:公众场合!别这样!(羞


关于电视节目

电视里在放动物世界
丸山:哇小兔子好可爱哦,这只兔子看上去和ryo酱一样可爱。
锦户:嗯。(敷衍
【母兔发情约1~2天发情一次,每次发情4~17天。公兔则随时都在发情。】
锦户:丸山你是在暗示我什么么?(开始脱衣服
丸山:ryo我没有!我不是!!


关于性生活

丸山:我觉得我们的性生活有点不节制,各种方面的次数都太多了。
锦户:哦。(敷衍
丸山:我们稍微克制一下吧…(声音逐渐变弱
锦户:行。
【一天后的晚上,两人躺在床上】
丸山:ryo今天不做么?(小心翼翼
锦户:你自己说要克制一下的。
丸山:其实做也可以的…
【第二天早上,扶腰起床的丸山觉得自己的肾又不好了。】


关于如何捕捉一只锦户亮

丸山:首先你要找到一只锦户亮。
锦户:???
丸山:然后你要请他去吃炸鸡。
锦户:我们走!
丸山:然后在吃炸鸡的时候灌醉他。
锦户:晕乎乎地扑倒丸山。
丸山:抱住ryo酱,然后你就拥有了一只锦户亮。(啾
【后续】
丸山:ryo酱我真的不行了,不做了行吗?!
锦户:丸山你能不能操我用力点!(气鼓鼓撒娇


关于喝奶

锦户:丸山你最近怎么那么喜欢粘着我?
丸山:因为ryo酱身上有好闻的味道!
锦户:什么?(闻闻自己
丸山:是奶味哦!ryo酱身上的奶味!最让我心动了!
锦户:(我才不会承认我很开心!羞!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