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镹感冒灵

再见啦!

© 99镹感冒灵 | Powered by LOFTER

【伏黛】两情若是长久时

必定要朝朝暮暮真是太甜了!!吃饱了狗粮[嗝]

红枣:

七夕份小甜点,看伏黛谈恋爱简直比自己谈还开心   (*≧▽≦)
       林黛玉嫁到英国后的第一个七夕是在里德尔庄园过的。汤姆因怕她寂寞,晚上大设宴席,请了好些魔法界的名流淑女,一时花团锦簇,觥筹交错,直到黛玉显出疲态客人才渐渐散去。然而等房间里只剩下汤姆和黛玉的时候,她又精神起来,一双灵动的眸子像清水里养着的两条墨龙睛神采流转。
       黛玉兴兴头头拉了汤姆跑到葡萄架下赏月,此时月正中天,清辉万里;葡萄也结得正好,滚滚紫玉,都顺着碧绿瀑布飞泄下来。两个人坐在架下剥葡萄吃,听喜鹊儿说话,黛玉指了星子向汤姆讲牛郎织女的故事,又说起先前闺中过七夕如何热闹……
       “我们一清早起来就去捉喜蛛,拿锦盒养了,第二天比谁的喜蛛结的网好看。”
       “好,我去捉阿拉戈克。”
       “去你的。”黛玉笑骂道,立时拿了沾满果汁的手去打汤姆,却被他歪身躲过,连声讨饶:“好娘子饶我这一回吧。”
       黛玉冷哼一声,佯装看月,唇边却漩出小巧的梨涡来,小刷子一样的睫毛扫得人心上痒痒的。
       “你知道嘛?我们也有类似的节日。”
       “情人节?”
       “嗯。有玫瑰和巧克力。”
       “俗气。”
       “还有更俗气的呢。”汤姆不待说完,轻轻搂过黛玉俯身吻下,温热的气息喷洒到脸上,心脏像被提溜到耳边,扑通扑通一声大过一声,甜丝丝的味道萦绕在唇齿间。
       两情若是长久时,必定要朝朝暮暮。

评论
热度(74)